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规章制度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行为准则

更新时间:2015-04-20点击次数:456字号:T|T

一、热爱和平,维护稳定。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团结,不参与影响国家统一和社会稳定的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关心集体,正确处理国家、集体和个人三者利益关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二、遵纪守法,严于律己。遵守宪法、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 考试不作弊,为人不作假;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私自离校;文明上网,远离酗酒、赌博、偷盗等违纪、违法行为,自觉抵制黄、赌、毒等不良诱惑。

三、尊敬他人,团结友爱。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团结合作,共同进步;待人接物讲礼仪,找人办事有礼貌,男女交往要文明。

四、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科学合理计划时间,刻苦钻研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严谨求实;善于思辩,敢于质疑;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不断认识和探求真理,提高思维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学业有成。

五、强健体魄,热爱生活。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保持心理健康;磨砺意志,不怕挫折,提高适应能力;增强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事故;关爱自然,爱护环境,珍惜资源。

六、遵守公约,讲究卫生。遵守公寓管理制度,保持公寓卫生。遵守作息制度,按时就寝和起床;讲究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不擅自在校外过夜擅自留宿他人;不在公寓内乱喊乱叫、乱涂乱画,乱扔乱砸。 

七、勤俭节约,乐观自信。节约用水用电,珍惜他人和社会劳动成果;生活俭朴,仪表整洁,按需购物、购餐;不追求超越自身和家庭实际的物质享受。

    八、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品德高尚,胸怀博大;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心系他人幸福,胸怀国家未来;甘愿为祖国为人民奉献一切。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