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支部风采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16物联支部团思政活动

更新时间:2017-04-17点击次数:462字号:T|T


2017414日晚上7:30-8:30物联网工程团支部开展了团思政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会议开始之前先进行了奏唱团歌,接下来团支书吴珊珊同学主要对以下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

第一、活动背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座谈、演讲、书信交流中,和青年谈理想,谈追求,谈青春,谈事业,谆谆告诫,语重心长。”

第二、理想,青春系列讲话: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广大青年一定要勇于创新创造、广大青年一定要艰苦奋斗,广大青年一定要锤炼高尚品格。

第三、学习,创新系列讲话:学成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一物不知,深以为耻,便求知若渴;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第四、实干系列讲话:重实干,把小事当做大事干,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通过这几个方面,我们清楚的认识到必须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造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会议圆满结束。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