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支部风采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7-07-05点击次数:498字号:T|T

2017622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9号楼104召开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乌老师,第二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是两学一做为主题,贯彻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党性意识、规矩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简要介绍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内容,随后由支委组织观看“两学一做”相关视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搞清楚党员的条件和标准在观看视频之后,组织开展了讨论。之后,陈静、陈燕、周欣等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我们所有党员都深刻认识到应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最后由支部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了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