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团学快讯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同心抗疫·励志强国”线上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03-25点击次数:289字号:T|T

    近期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利用线上平台开展“同心抗疫·励志强国”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激励学院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中统一思想、奋发有为凝聚青春力量,不负时代使命

    2019级软件工程一班范千悦同学说:“小区严密的防护措施、送上门的生活物资、学校对湖北籍同学的特别关照......平凡的生活点滴中蕴含着富有特殊时期特别的感动,全体同学感受到了全国上下齐心抗疫的决心与魄力。

    2017级卓越工程师班李腾江南同学则在本班线上团日活动中讲述了自己动人的故事:在疫期关键时刻配合自己所在社区街道的防疫工作,参与了自己所在社区街道的为武汉医护人员募捐爱心生活物资活动,并自愿为进入自己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引导社区车辆通行,一直坚持到疫情缓和

    2019级卓越工程师班王晨阳向全班同学展示自己是如何在家积极学习健身,合理作息饮食,并培养兴趣爱好,以科学的方法和强健的体魄来保护自身健康和自我提升。

    学院团委也在此发出倡议:虽然我国疫情形式大有好转,但是同学们仍然要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在家积极抗疫,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健康的同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学校的线上学习任务。大家要坚定信念,相信在全社会的抗疫行动下,我们一定会以崭新的面貌在校园重聚,期待抗疫工作的最终胜利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