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团学快讯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

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安排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05-14点击次数:171字号:T|T

       学生返校复学在即。为了切实做好学院学生顺利返校上课、疫情防控及推动2020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工作。学院于512日召开会议安排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春燕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方案》精神,详细解读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并就各年级返校时间安排、返校报到注册程序、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主题班会的召开、重点学生的关注、校外住宿学生的摸排、学生返校前后的身心状况、学生返校的行程轨迹、延迟返校等特殊情况的处理及2016级软件工作专业学生的返校作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另外,向与会班主任通报了截止目前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别向毕业班班主任通报各班详细就业数据;并提醒非毕业班班主任重点关注学生复学的学习状态,及时掌握学情,积极督促学生的学业学习,为学生将来更顺利更好就业打好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在会上指出,希望全体班主任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认识决定态度、态度决定行动、行动决定结果。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学生返校工作要求和安排,摸排查清学生实际情况,仔细严格审核学生返校申请,做到对每个学生的情况心中有数,行动轨迹清楚,实时统计汇报学生返校各项数据,确保学院全体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提高警惕防控疫情,密切关注、关心学生,落实召开主题班会,强调学生的个人卫生、宿舍卫生和自我管理;要对学校关于本科教学时间调整方案清楚,及时告知到学生,让学生心中有数,以防耽误上课。同时,杨书记针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特别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要积极的、面对面去了解学生的就业状态和就业意向,针对不同群体分类进行指导,特别是建档立卡户毕业生,更要高度关注,一个学生的就业关系到一户的脱贫,要对未就业学生实行“一生一策” 的动态持续关注与帮扶,集中精力,上下同心,采取多种方式,利用各种资源,全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