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团学快讯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更新时间:2020-05-21点击次数:171字号:T|T

根据《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方案》统一安排,学院2020届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515日陆续返校,当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副书记罗春燕、副院长张志昌、研究生教学秘书杨志成及辅导员等人分别深入新校区研究生公寓、兰天学生公寓、党校学生公寓及校本部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

在走访学生宿舍中,杨书记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返校行程轨迹、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以及是否顺利就业。对于已就业的同学,杨书记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上,要谦虚谨慎地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多向前辈学习,展示西师学子的优秀风貌;对于还未就业的同学,杨书记鼓励他们接受挑战抓住机遇,积极参加就业招聘,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实时调整就业期许,保证自己顺利就业,同时,了解考研学生的复试准备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充分准备,复试时都要大方自信展示自己。

此外,杨书记特别提醒每位同学当前国内疫情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和复杂性,希望大家面对疫情警惕不减,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就餐、上课、出行等活动都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安排进行,在宿舍时要按时进行宿舍卫生清理和消杀,保持室内卫生整洁和空气流通,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安排开展各项活动。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