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团学快讯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

学院召开全体班长会议

更新时间:2020-05-26点击次数:291字号:T|T


52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后全体班长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春燕,辅导员周建翔、赵康艳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罗书记对在疫情期间协助团委老师、班主任每日督促班级学生健康打卡,认真考勤和详细掌握本班每位学生情况的班长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对班长的工作表示赞许和肯定。接着学院辅导员周建翔老师和赵康艳老师分别就本科生、研究生返校复课以后学生实际返校情况的核定确认、每日体温上报、校园签到、疫情期间发热等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教学安排以及疫情防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主题班会的召开等做了详细的安排和说明。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按照规定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尤其在餐厅、教室、宿舍、上课途中等要配合学校统一安排,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活动,有任何突发状况务必第一时间上报学院,并按照相关流程处置。

最后,罗书记对班长工作的开展做了四点强调:第一,提高站位和思想认识,特殊时期作为班长要有大局意识,保护好班级同学的健康,就是为学院、学校、国家的疫情防控做贡献;第二,思想到位的同时,更要端正态度,认真落实,及时与老师沟通,反馈落实效果;第三,班长的第一身份是学生,要求并希望每一位班长首先保证个人学习,再次是通过工作锻炼能力增长经验,工作要与班委合力分工合作,建议班级按照宿舍或小组进行网格化管理;第四,返校复课不易,大家要珍惜学习时光,疫情也是一堂生动的现实教育,希望大家面对将来的就业、升学要随时做好准备,努力在平时。同时要发挥宿舍、班级影响效应,打造本班的宿舍、班级学习共同体,管理好宿舍、课堂两大阵地。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