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支部风采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学院各团支部开展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1点击次数:140字号:T|T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班级团支部于922日至29日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深刻揭示百年党史蕴含了青年运动史、青年奋斗史和青年发展史,这是中国青年的无上荣光,也是党的青年工作者的无上荣光。



 各团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悠久历史为切入点,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0级物联网工程团支部书记冯喆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的时期有新的任务,新时代全体团员青年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不断增强自身专业素养的同时,深入学习党史、团史、党规党纪,注重高自身政治站位,以优秀党员、团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团日活动,使学院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的发展,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