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支部风采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文明,党员示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30点击次数:332字号:T|T

根据《西北师范大学大学关于开展网络文明与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52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教学9号楼D01室开展了“网络安全文明,党员示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樊亚斌应邀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宏斌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会前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自由组队,共有10支队伍参加,每队3人。活动分两个环节,其中第一个环节为必答环节,由每个队伍的成员选择并回答题目。在所有小组回答完毕,公布各队伍的成绩后,进入第二个环节,该环节为冒险环节,是否参加由小组决定,回答正确则加分,否则扣分。经过一个小时多的激烈角逐,最终胜出6只队伍。



此次“网络安全文明,党员示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用知识竞赛形式,内容丰富,参赛学生在比赛中既学习了网络安全技能,又增长了网络安全知识。学生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依法用网、文明上网,通过网络传递时代正能量、传播中国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