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团学快讯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

学院六月心理活动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2-06-29点击次数:90字号:T|T

临近期末考试,同学们学习压力较大,为有效缓解学生心理负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号召各班心理委员开展心理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响应,纷纷参与进来。



心理委员在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积极有序地组织各类线下活动。一些班级通过赏析心理学电影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正确地看待学习压力,并传播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让同学们了解电影中体现的心理学背景及相关知识,从电影中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生活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一些班级通过小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放松心情,疏解压力。另外,在开展心理活动的过程中,通过心理委员与同学们的交流,或者同学们彼此之间的沟通也使得大家心中的压力得以释放。




通过举办不同类型、精彩多样的活动,来保障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丰富同学们的校内生活。同时,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与学习方面的烦恼与困惑,让同学们以更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与学习上的难题。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