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团学快讯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

学院举办第一期“青马”培训暨团学干部培训结业典礼

更新时间:2022-06-21点击次数:176字号:T|T

经过为期1个多月的紧张学习,20226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年马克思者”学生骨干培训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樊亚斌、团委书记赵康艳和辅导员张宏斌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卢凯和孙瑞华同学主持。



结业仪式前进行了“青马”培训第四课。本次培训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闫源琦作为主讲人。培训以“奉献”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干部承担责任担当的意识,培养志愿服务精神。



炎热酷暑青马行,凝聚力量强担当,本期“青马”暨团学干部培训以 “奉献”收尾,但真正的“青马”之旅才刚刚开始,“青马”学员们将怀揣着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踏上新的征程。  

 “青马”培训暨团学干部培训结业仪式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团委组织部负责学生进行青马旗帜交接。参会老师给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青马”培训暨团学干部培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生逢盛世,吾辈青年自当为党为国努力奋斗,为民族复兴勇担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同心向党,奔赴远方!青马之旅,我们都在路上。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