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团学快讯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

学院顺利完成兰天公寓学生分流安置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03点击次数:181字号:T|T

 为了统筹考虑学校长远发展和校园布局,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根据学校《2022年兰天学生公寓、知行校区公寓学生分流安置工作方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细化工作方案,与学校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解决我院特殊困难学生长期协助陪护问题,经学生自愿申请,学院22名男生兰天公寓内部搬迁,保障郭同学顺利上下学;16名女生搬迁至校本部4号公寓,92名男生搬迁至知行3号公寓。

 学院领导和班主任召开专题班会,多次深入学生宿舍听取搬迁学生诉求,确实解决实际问题。辅导员逐一对学生分流安置新宿舍硬件设施检查报修更换,安排学生志愿者进行卫生清理。为分流安置学生配备了编织袋、胶带、记号笔、卫生工具等物品。

71日,学院22名兰天公寓内部搬迁学生完成搬迁。72日下午,学院集中开展108名同学分流安置工作,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分流安置现场,全程参与、统筹协调,在学生干部、党员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学院顺利完成学生分流安置工作。









 







 烈日炎炎,行李沉沉,志愿者将搬迁同学行李搬下6楼,搬上8楼,许多已搬完的同学主动帮助未搬完的同学,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互助。同学们也收获了更多友谊与感动。宿舍搬迁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