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团学快讯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

学院召开英语四六级考前公益指导课

更新时间:2022-06-10点击次数:54字号:T|T

20226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号教学楼D01教室举办以“经验共分享,备战四六级”为主题的英语四六级考前公益指导课。主讲老师为英语语言学硕士安娜老师,我院20级本科学生参加本次课程。



在本次课程中,安娜老师分别从整体和部分两个角度为学生们深度剖析了试卷内容和答题技巧。她首先向学生们提出了“通览全卷分难易,先易后难打基础”的方法,重点讲解了四六级作文,随后就单词、阅读、翻译三个题型提出“分门别类看问题”和“词性词意填空缺”的方法,系统地向学生们介绍了四六级答题技巧,并建议学生们在平时提高课外阅读量,进行词汇储备,为自身英语能力的提高打好基础。



在提问环节中,到场学生就自己在备考时发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进行详细解答。最后,学生代表们再次强调了考试心态对于考试成绩的重要性,并预祝学生们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课程旨在解答学生们在备考过程中对复习方法和考试题型存在的疑惑,让广大学生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以助力学生四六级考试的顺利通过。同时,此次指导课有利于帮助学生明确现状、确立目标,有利于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调动学院学生积极的学习氛围。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