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团学快讯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

2022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2-06-22点击次数:183字号:T|T

62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6号教学楼212会议室举行。学院辅导员王園博、张宏斌老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负责人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本学年研会工作做总结。牛浩鹏同学介绍了研究生会目前的组织架构和人员构成;从活动开展和内部建设的经验与不足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总结回顾。朱九牛同学向一直支持研究生会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下一届院研会能够再接再厉,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

在会议中,王園博老师肯定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研会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研会新一届学生干部继承优良传统,积极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在竞选环节,各位候选人依次从自我介绍、竞选原因、自身优势等方面展开竞选发言。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研究生学生会的骨干成员。

换届大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吸纳选拔出一支品学兼优、责任心强且具有服务意识的优秀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和师生服务,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