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之家
团学快讯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

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暨第八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更新时间:2022-07-01点击次数:375字号:T|T

学生组织是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身、展现自己的平台,为了给学院学生组织注入新的活力,调动学生组织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2022630日晚,我院2022年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第八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学九号楼D01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樊亚斌,团委书记赵康艳,专职辅导员王園博、张宏斌,辅导员张珂、李月以及我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大会由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张斌主持,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学生组织的全体成员工作了一年,也是为我院师生服务、为我院荣誉奋斗的一年。这一年的工作中,学生组织的各个成员们工作默契、共同进步,工作逐渐游刃有余的同时,也告别了过去稚嫩的自己。同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与会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先进个人及优秀干事证书。



 在竞选环节,学生组织主席团候选人依次做竞选演讲。参与竞选的同学主要有冯喆、赵紫含、钟亚彤、徐文凯、张茸、吴旭、李佳蔓,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自己对学生组织的认识,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竞选演讲。



 演讲完毕后,与会老师对候选人进行了面试提问。




 提问环节过后,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各位老师和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现场计票,公布新当选的各组织负责人。

 团委书记赵康艳在讲话中,在肯定了上一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工作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换届大会在学生们的掌声中落幕,本次大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组织成员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和们必将薪火相传,推陈出新,必能将百倍的热情投入到为全体同学服务的工作中去,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章发布:)
联系电话:0931-7971027
邮 箱:jsjxyt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