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庆阳市机电工程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公告

2022年4月18日   点击人次:2139

庆阳市机电工程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专业教师公告(2号)

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声誉,依据《庆阳市机电工程学校教师发展规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专任教师 89人,其中文化课教师35人,专业教师54人。

岗位需求:

 

 

 

 

 

 

 

 

 

 

 

计算机应用

人数(人)

 

  3

 

8

 

8

 

6

 

2

 

2

 

2

 

2

 

2

 

3

 

2

 

2

 

8

 

学科

新运

能用

源与

汽维

车修

 

 

 

广

 

 

美容美发

人数(人)

 

  2

 

2

 

4

 

6

 

6

 

2

 

3

 

2

 

2

 

2

 

2

 

2

 

4

 

二、 招聘范围

    面向全省招聘应往届大学本科毕业生、高级技工及中高级职称离退休教师。

三、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中职(高中)教师资格证或技术等级证或职业资格证;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专业方向)学历。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    

   1)接受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核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核两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 12日至2022年8月20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即可签领面试通知书。  

(2)报名人员需填写《应聘庆阳市机电工程学校专业教师报名登记表》。    

(3)资格审查需携带材料:

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近照两张(蓝底);

②《应聘庆阳市机电工程学校专业教师报名登记表》;

③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包括本科、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以及相应专业资格证书等),高校应届毕业生凭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名;

(4)网上报名邮箱:913798720@qq.com

    学校地址:庆阳市西峰区康寿路35号(原庆阳卫校)。

     咨询电话:0934-5926597

号:13909346146    13085938808

15293408709

2.面试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考核。面试考核一般采取现场试讲或演示的形式进行。由5—7位专家组成面试小组按照既定的评分规则进行评分,满分为100分,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当所有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均低于70分时,可视具体情况取消本次岗位招聘计划。若出现面试考核成绩并列人员,须进行加试考核,加试成绩优先者进入体检环节。    

3.体检。

根据面试考核成绩排名,按岗位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受检人员并电话通知。体检由学校统一组织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时须提供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人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费用由受检本人承担。  

受检人员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布体检结论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受检者本人承担。    

4.公示和聘用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提请学校校长审核认定后。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无影响聘用的情况,即被录用,可在规定的时间到校报名入职。   

. 工资待遇

按照当地公办学校教师薪酬标准执行并依法按比例为应聘者缴纳养老、工伤、医疗和失业保险

六、其他事项    

1.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相应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2年8月20日。

2.本次招聘各岗位在体检、认定等环节均实行递补。

3.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面试及体检时所使用的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4.应聘人员提交的各项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且符合《公告》岗位条件,凡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5.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应聘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消毒,并且全程佩戴口罩; 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甘肃健康码”绿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申领的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 曾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需提供相关部门开具的隔离情况的证明,同时必须提供本人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本次人才招聘工作的信息、公告、公示及通知的发布单位是庆阳市机电工程学校。    

 

 

庆阳市机电工程学校

2022年 4 月12 日